安梧萧

【凤泽】关于帅气学长带男朋友参加讲座这件事

#严重OOC

#因为上一篇文的下续,不知如何动笔,所以灵感暴发的我写了一个新的小短篇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L我很纯洁的【楼主】

啊啊啊!有没有人在看苏凤子学长的讲座,太帅了,可怜孩子坐在后排,只能看到一张帅气的轮廓,有没有前排的姐妹拍张照啊!



2L老白嫖怪

本人现在就坐前面的几排,苏学长又帅又温柔,妥妥地美颜暴击啊!



3L在论坛有套房

我可不像你们一样肤浅,一句话,苏学长有没有女朋友。姐妹们,情报网支棱起来。



4L想进三坟

苏学长全名苏凤子,是校长苏安之的独生子,三坟的首领,人长的帅,智商也高,受万千学弟学妹追捧,略胜阿辰学长一筹。苏学长有没有女朋友不知道,但好像有个男朋友。



5L阿辰学长是我的

男朋友,不会吧,好看又温柔的男孩子都内部消化了吗,那我们女生以后怎么找男朋友啊!说实话,我挺想知道苏凤子学长的男朋友的,你们说呢?



6L:fong

好看,温柔……



7L我很纯洁的【楼主】

唉,6楼什么意思,苏凤子学长难道不好看,不温柔吗,哼,你肯定是嫉妒了。男人的嫉妒心真可怕。



8L甜甜小可爱

说真的,我现在坐在苏学长的讲座第一排的中间一位同学的旁边,然后,我的笔不小心掉在他的脚下,他帮我把笔捡起来,接过笔,说过谢谢后,发现他好帅啊,真的一大帅哥啊!



9L舞姿倾城

我的天哪,我也注意到了,真的好帅啊!



10L舞姿倾城

咳咳,你们有没有发现苏学长看向那个小哥哥的眼神,太宠溺了。



11L舞姿倾城

而且有一次苏学长拿这个小哥哥打趣,这个小哥哥因为看手机嘛,我用我的5.3视力观察到苏学长看到这个画面时,眼神有-瞬间显得晦暗,但明显的是苏学长有些生气,打趣后,小哥哥的耳根明显红了,害羞了撇过头,然后……苏学长就不生气了。


12L:fong

……


13我很纯洁的【楼主】

唉,12楼你什么意思,想升级想疯了吧,论坛有专门的升级帖,想水帖去那水


14L甜甜小可爱

就是就是,但是我们不是在讨沦苏学长的美貌吗?我们是不是跑偏了


15L老白嫖怪

……


16L阿辰学长的猫

……



…………



60L我很纯洁的【楼主】

不管了,在场的姐妹们,你们有没有听到苏学长在讲时提到他男朋友,太甜了,磕死我了


61L老白嫖怪

就是就是,还有他讲到自已追到他男朋友时,那不经意流露出的小得意,啊啊啊啊啊!


62L已毕业

啥,你们在谈苏凤子和他的男朋友的事


63L舞姿倾城

抓捕到一位知情人士


64L舞姿倾城

62楼快讲


65L已毕业

其实我是苏凤子同届同系同班同学,之前他追他男朋友时,时不时向我们取经,就觉得我这个渣男可能会有更多的恋爱经验


66L已毕业

我告诉他我的撩妹手法后,他又觉得这方法太俗套,拒绝使用


67L已毕业

然后用自己一系列骚操作追到了他的男朋友,说实话他男朋友挺帅的


68L我很纯洁的【楼主】

好想知道苏凤子学长的男朋友会不会是@甜甜小可爱.看到的那位帅哥啊


69L甜甜小可爱

嗯嗯嗯,是啊


70L已毕业

嗯?什么帅哥


71L甜甜小可爱

如果学长在苏学长讲座的话,应该能看到坐在第一排中间的一位帅哥,就是我们说的帅哥


72L已毕业

嗯……他的确是苏学长的男朋友


73L我很纯洁的【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我磕疯了,我终于见到一对活的cp而不是纸片人


74L舞姿倾城

姐妹你不是一个人


75L甜甜小可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激动地只会啊了,我可是坐在苏学长男朋友身边,他还帮我捡笔)


76L我在论坛有套房

我想看他们的爱情故事


77L已毕业

可以呀


78L阿辰学长的猫

真的吗,谢谢学长


79L已毕业

谢我干嘛,苏凤子说为了纪念他们的爱情,特地写了一篇小说,在他的论坛号上置顶呢,叫什么来着


80Lfong

……《霸道警督爱上我》


81L舞姿倾城

虽然名字有点怪,但内容一定好看吧


82L甜甜小可爱

是呀,对了苏学长的论坛号是叫什么名字啊


83L已毕业

…………fong



该帖已被楼主删除



小彩蛋:

在苏凤子和黄泽的回家路上

苏凤子问“在我讲话时,你为什么看我的手机不看我,我还比不上这个手机吗?”苏凤子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表情

黄泽说“我在看一个关于你的帖子”

苏凤子来了兴趣问“什么帖子”

黄泽回答“………《霸道警督爱上我》”




――――――

因为一些原因之前没写完就发出来了,对不起









评论(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